兔子狐

在梵天当干部的那些年/2

「ooc预警」本文前中期是all向,后期未定。作者发疯,垃圾文笔。不喜来骂。有私设。


———————————— 

  「噗嗤」站在一旁的龙胆没憋住笑,发出的声响后又用一只手捂着嘴。

  

  三途和你纷纷向龙胆和兰的方向看去。对于他不小心发出来的的笑声你丝毫不感到意外,毕竟在场就只有他没有把察言观色技能点满…这孩子估计是在脑中想到三途与呕吐的图片了。

嗯—确实挺好笑。

  

  可三途春千夜本人可不会这么想。「你在笑什么?」他将手中的枪对准了龙胆,却没有人上前阻止,可能是因为都习惯了这种“小打小闹”。

  

  眼见气氛再一次凝固,“交际大师”兰终于出来打圆场了,他用他的口舌之才结束了这场闹剧,并且成功地让大家有了离开了冷冻仓库的想法…不过最终还是你的提议还是没有被通过,没有看到三途呕吐的样子,在场的一些乐子人们内心都感到有一点惋惜。

  

  在即将离开仓库时,你回头看了一眼倒在地上的尸体陷入了短暂的思考,也许这也将会是你的结局吧。

  

  「你还好吗?○○?」已经走出去的鹤蝶发觉你好像没跟出来,所以回到了仓库内询问。

  

  「我没事,只是呆在这里太久,变得迟钝的了。」你回过头来对着鹤蝶笑,其实你俩都知道这句话只是哄着他玩的。

  

  你向前两步牵起他的手,说实话你很是羡慕他这种在冰柜里几乎半裸但是依然保持温暖的体质,明明还记得小的时候他还是会穿衣服啊,难不成是少年功吗!?

  

  你们俩一起走出了仓库大门,映入眼帘的就是中午刺眼的阳光,让你不由得眯了咪眼。你看像周围,除了Mikey和明司武臣以外所有的干部身边都有一个你亲自培养的小助理在跟他们汇报,就连和你一起刚出来的鹤蝶身边在不知道什么时候也窜出来了一位小助理。

  

  「○○姐!!!」在一众日语交流中突然冒出来个中文称呼属实有点违和,不过所有人都没当回事,毕竟这是你的助理武田良吉嘴里说出来的。他一路小跑到你身边,每次看向他都有种看 男高的感觉,毕竟才17岁嘛。

  

  「○○姐,你可算出来了!刚刚看他们出来的时候没看见你,还以为就这一会儿工夫,他们连你都毙了!!」

  

  真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听到最后一句,你的怒火刷一下就起来了,这兔崽子就没盼着你一点好,但是理智告诉你不要跟这种眼里透露着清澈的大学生计较,他!还是个孩子!

评论(8)

热度(7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